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在线上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任远金同志主持,总支吴俊峰书记和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会议首先进行了集体政治理论学习。任远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朱浩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系列重要论述;陈康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之后任远金同志强调,各位党员应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除集中学习外还要加强业余时间的政治理论自学,并做好学习笔记。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