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在汇心湖校区基础教育学院219会议室组织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进行了政治理论集中学习。于萍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沈婉婉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系列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于萍强调,作为党员教师,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守好师德底线,既精通专业知识、做好“经师”,又涵养德行、成为“人师”。

    上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