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2月28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全体党员支部大会暨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会议学习形式,会议由耿璐同志主持,胡心红副院长(主持工作)以普通党员身份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环节。耿璐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奚雅云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系列重要论述》。自学环节要求各位党员按照校组织部指导要求,做好相关材料的学习。

    耿璐强调,我们支部同志们要明确新阶段学校锚定“冲高升本”这一工作重心,作为党员教师,作为英语专业课老师,我们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既要加强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发挥表率作用;又要巩固专业知识,做好学科课程建设和教科研团队建设,积极践行教育家精神;在新学期中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在学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砥砺奋进。

    上一条:长风破浪 砥砺奋进——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三支部召开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