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长风破浪 砥砺奋进——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4-03-07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3月6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汇心湖校区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主持,联系学院的校领导陶宁出席。

    会议理论学习环节,吴俊峰、施敏发分别领学“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奋力开创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局面 ”和“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胡心红传达了2024年校务虚会会议内容,重点传达校党委书记王杰才会议讲话精神和校长檀明《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思考和设想》。会议指出我校未来一个时期的目标明确,要针对我院“技术服务与培训”等短板积极谋划,靶向发力。强调学院教职工要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随后,吴俊峰做新学期工作动员。激励院内教职工要秉持“开年即开干”的冲锋姿态,牢记教育的“三个属性”,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投身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强调各党支部要认真总结梳理好主题教育的成果,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同时全体党员要牢记身份和初心,主动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做表率。要求每位教师明确当前阶段“一改两为”最核心工作即“冲高升本”,在教育教学过程中严把意识形态关,团结协作,走出“舒适区”,努力干事创业争先,积极弘扬和践行教育家精神。之后学院副院长施敏发传达学校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例会和本学年第二次教学督导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就分管的教育教学等工作进行布置安排,提出具体要求。

    校领导陶宁就新学期学院工作发表讲话。讲话中指出我校每位教师都应关注学校发展,都应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大发展中来;此外还分析了学校发展、教师发展、学生发展的丰富内涵及其之间的辩证统一关系。强调中青年教师“精、气、神”要好,要多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最后,胡心红代表学院为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向学院全体女职工表示了祝福。

    上一条: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健康校园——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一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