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健康校园——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4-03-14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3月13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党员服务队在汇心湖校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为定向服务轨道交通学院师生学习八段锦知识与技能。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书记佘海月、基础教育学院总支书记吴俊峰参加开班仪式。

    应轨道学院邀请,第二支部党员服务队积极谋划,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快速拟定方案,第一期活动由杨丽娟、宋颂两位经验丰富的党员教师为主讲人,其他教师分工明确,分别承担教辅、联络、宣传等工作。预计2~3期时间逐步让师生们达到能练、会练、想练的目标。

    培训班师生均表示本次活动体验感好,学习效果佳,能够切实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培训双方也都表示将长期建立合作,共建美好校园。

    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支部党员服务队于23年二月份成立。该服务队党员同志均为体育教师;在体育技能、健康指导、体育文化传播方面有着突出的优势。本次活动不仅是对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转化,也是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目前,该服务队已建立志愿服务日等长效机制;未来将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方面结合自身优势解决广大群众对健康生活向往的需求,将健康中国战略落实到实处,不断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安徽大学外语学院院长詹全旺教授受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长风破浪 砥砺奋进——基础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政治理论学习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