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展风采,促交流——英语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2022-12-28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11月29日至12月9日,英语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共有4位教师参加。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胡心红、副院长施敏发、语数教研室主任王启俊和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与听课活动。

    参加公开课活动的四位老师授课各具特色。奚雅云老师利用微课形式生动展示中国传统建筑的魅力;周婷老师以感恩节小故事引入教学内容,在学习课文的同时引导学生要时常心怀感恩;高远老师采用听、说、练相结合的方式,一边讲授予“食物”有关的英语词汇,一边拓展到中国美食文化;金梦瑶老师通过开展课前演讲和分角色朗读等活动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几位老师教态自然,思路清晰,充分运用多种教学手段和多媒体技术,将课程思政融入教学内容中,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良好,展现出良好的教学基本功和较强的课堂驾驭能力。学院领导对各位教师的授课给予高度评价,其他老师也从教学内容、教学形式、思政教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举办公开课教学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锻炼自我、展示才干的舞台,也为青年教师们提供教学经验交流机会,对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英语教学改革和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强化诊断抓考核 闭环管理促提升——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提升教学能力,展示教师风采——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顺利举办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