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园地

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教学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园地 >> 正文

    强化诊断抓考核 闭环管理促提升——基础教育学院开展常规教学检查工作

    2023-03-0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为强化教学诊断与改进,切实推进教育评价改革工作,3月1日下午,基础教育学院在汇心胡校区开展了因疫情而延期的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学院副院长唐绍霞和施敏发均到场督促指导。

    根据教务处之前相关通知精神,结合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施细则,在各教研室前期自查的基础上,再集中以教研室为单位分三组交叉开展上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主要包括教研室日常教学管理、教学任务执行、教案编写、教师布置与批改作业情况等教学常规工作,重点对各教研室开展的公开课、同行听课评课、教研室同行教学评价等情况进行考核。教学检查相关材料由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统一整理存档。

    近年来,为增强职业教育的适应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基础教育学院结合本院教育教学实际,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标准,不断强化过程管理,完善德育评价、体育评价、美育评价和劳动教育评价等,切实推进评价工作。

    上一条:清渠源于活水 交流促进提升——语数教研室开展公开课教学交流活动
    下一条:展风采,促交流——英语教研室开展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