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方式/ CONTACT INFORMATION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9-11 编辑:基础部 点击:[] 来源:

    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910日上午,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在基础部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员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靳玉琼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罗兆好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上午1030分,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党员佩戴党徽,整齐着装出席会议。本次党员大会的议题是进行党总支委员选取。通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办法,进行了党总支委员选举,最终刘靓、刘亚东、肖昕、金玲四名同志全票通过,当选为组织委员、宣传委员、青年生活委员和纪检委员。

    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副书记靳玉琼宣读了党总支委员的工作职责,并且对每位总支委员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刘靓、刘亚东、肖昕、金玲四名同志表示,将不辜负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的信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基础课部(思政课部)党总支全体党员和教师服务。

    选举结束后,由刘靓、肖昕、金玲三位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座谈讲话》。

    上一条:推行课堂思政,开创我院思政工作新局面
    下一条: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罗书记讲党课

邮政编码:238000    联系电话:0551-82364242

鼓山校区:安徽省合肥市巢湖市凤凰山路     汇心湖校区:合肥市新站区岱河路2号

版权所有:合肥职业技术学院